close

第一次到大陸
這次藉由工作到內地去~
三天兩夜.....


2009。3。14。
第一天其實就是一直在坐飛機
四點多到機場6點15分的飛機到香港
然後入境到深圳去再坐一次飛機到杭洲浙江
到了飯店再開個會已經凌晨一二點了!!!!!!

IMG_3186.JPG  


2009。3。15
這天睡到中午左右
就開始工作
中間跳過
收工後
孫總結束後請大家吃飯,餐廳超重口味的。
我吃超鹽的,還是覺得超鹽!!!!!
但很好吃 XDDDD
回到飯店後,還去做了足浴
那服務員態度很差唷
而且竟然就要人民幣228,而且這是討價來的結果
貴!!!!!!


2009。3。16
耶~~終於來到放鬆的一天
昨天四點多睡覺,八點就起床了
因為太想逛街,睡眠不足還是要起床
就跟老師去逛了西湖

IMG_3242.JPG   

西湖就是白娘子傳奇
有雷峰塔的地方那裡
西湖還有水舞可以看
杭洲浙江人很閒情逸致喔
都坐在那邊看水舞
因為白娘子,所以他們在播「千年等一回」

IMG_3251.JPG

早餐去吃了星巴克
來到這兒,每天一杯星巴克提神
但每天都吃得很好 >___<
所以就,肥肥肥
不ok喔!

然後去逛了武林路就是傳說的女人街
那邊的人很跨張耶
會湊在你耳邊跟你拉客,扯著你

但我好想吃擺在路上一隻2塊的玉米喔
看起來還不錯啊
但老師說會吃壞肚子
所以這次都沒吃路邊攤…
而且有一個很有趣的就是「打D」
都要用搶的耶!!!!!!!
真的很擔心以後要搶計程車的時後....

回到飯店,12點52,一點半集合
我半小時內再衝出去買名產
為了大家啊啊啊
結果發現我被貴了 = =
氣死我了。

還發現大陸很酷的飲品
叫「王老吉」
很酷喔,大家都很愛 XD
後來就去杭洲蕭山機場,轉機到香港
但只有半小時左右的轉機時間
就逛了一下下,然後去登機門等待
就回到可愛的台灣了

結果三天兩夜的這一趟旅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