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3

這個夏天,九族排定在行程裡原因真的只有一個
就是 ONE PIECE !!!!!!!!!!!!!!

哦~我好愛海賊王
一到九族,満満的都是海賊王的旗子
看的我熱血沸騰~

一進去園區,開始我瘋狂的興奮!

IMG_0526.JPG  

哇是千陽號~

其實我們拍超多張的。来了三遍以上吧,就一直経過哈


 

有一個館裡面充満了驚奇

哈這些懸賞図都好正点,哈哈哈好活生生的感覚~

  

還有 這段是要搶救艾斯的監獄。

但我討厭没有義氣的巴奇哦~ 不過Mr.2 都出現了,呵~

還有典獄長也有哦~~

一出来也有很多魯夫的図。

IMG_0402.JPG  

IMG_0393.JPG  

這張我都要尖叫死了

我也要一起出航阿阿阿阿阿阿

IMG_0481.JPG

逛完主要的幾個点後,una餓死了巴

我們吃完不知幾点的餐就坐纜車過去日月潭囉~雖然剛剛導航己経帯我們開車繞了一圏...

這次九族到八月底之前,特價580 還送纜車。真猾算,科 途中竟然還遇到零楷崴

我們開始要従最遠処走回門口,阿鳴

不過九族好原住民fu ,真不錯,対我是郷巴佬,我第一次来...哈哈哈

IMG_0520.JPG

当然,有些該玩的還是得玩一下

老了,這種的竟然譲我緊張的要死!!!!!!

新增資料夾.jpg 新增資料夾2.jpg  

其中有好多公仔哦~~

看的我興奮一直狂拍,但我還没到買他的狂熱。哈哈哈

 

one piece ,好熱血一定要去去去去去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