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一波三折

我們還是來到了綠島了...



因緣際會下還認識了很投緣的計程車大哥

他叫「呼爛伯」 XD 是我幫他取的綽號..

IMG_4173.JPG  

要去綠島的人可以叫他的車唷!他很風趣~

而且本來要到富崗漁港的因為莫拉克的關係,只能到遙遠的成功漁港

當然車費也增加了

但他載我們去玩耶~

去了上次環島去的東河包子

還去了泰源幽谷,說是要載我們去給猴子看~

IMG_4140.JPG  

不過猴老大可兄著呢!

我餵他卡車司機載來的香蕉,他還不領情

竟然還抓我...害我嚇了好大一跳...

再來我們坐了聽說會吐死人的船到綠島

但是我們五姐妹們都沒事,不知是不是睡死的緣故

哈看~

各個民宿老闆都來接客,每個人都舉著牌子呢!

 

找到古厝的田大哥後,隨後也騎乘機車回民宿放行李
然後就準備餵飽五臟腑廟~
我們去吃了池糖有魚,很不錯唷~
是五菜一湯的合菜…



吃飽後,我們休息一會兒
就要去環島囉~
不用地圖也沒有查過資料
我們五個人用腳步要踏過每個地方!

第一站來到了大白沙
哇,很漂亮的白沙地,很清澈的海水
來到這,就是感覺好愜意好舒服喔~但是真的很熱就是了

IMG_4287.JPG  IMG_4286.JPG  

沿海公路上,我們看到漂亮的風景就停下來
想要嘻戲的地方就走下去
真的是很渡假的心情耶~
但不知是不是第一天的關係
大家是真的有點兒累~
還有一位一直叮嚀我們要走了的某人...

我們去了觀音洞、綠島監獄和人權公園之後
就接到田大哥打來的電話
哈其實要有田大哥在才好玩說~
我們第三天由田大哥帶領的第不知道幾遍的環島再次展開
IMG_4288.JPG IMG_4318.JPG

喔~為您介紹哈巴狗與睡美人

IMG_4389.JPG  

岩壁上到處是綠島人家養的山羊還有很多水牛和梅花鹿等各類生物

尤其是超多超多超級多的蜥蜴在馬路上~

  IMG_4261.JPG     

在綠島最熱鬧的路上亂逛著~

太陽真的很大唷,勸你們要去的擦好防晒用品

要不聽說晒傷很痛唷~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黑到~

我的背還有一個背心的印記

小菁還變成山地人,臉上有戴墨鏡的痕跡

010是整身紅,肯定很痛~~~

滅共復國

綠島監獄外的「滅共復國」的大字~

IMG_4345.JPG  

走走看看告了一個段落~

我們和田大哥、田小弟、田小妹去了港口游泳唷~

好清涼

而且小菁好猛,還在這裡跳水了呢!

我超想跳,但水好深好可怕,我怕我滅頂

田小弟救不了我~

哈好涼爽~

順便練習一下明天要浮潛時要用的配備

但隔天發現,田小弟你所傳授的全錯耶~

玩完水,我們走到綠島的街頭買了食物坐在觀海亭

聽著海聲聊著天

就這樣過了一天,時間真快啊~~

但是期待我們的第二天之旅!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