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8 這趟旅途進入第二天。



這天幾乎在明洞徘徊

一大早我們就到明洞聖堂去。



【明洞聖堂】
明洞聖堂:6號出口主街到底右轉,右轉後右邊小陂上去




SAM_1254.JPG  

 

這是瑪麗外宿的其中一景
撲哈  但就是一個結婚聖地,當天就有婚禮在舉行

明洞2.jpg  

 

其實就一個view
如果不想刻意來的,就可以排跟逛街一起辣

我們是想説中午剛好也可以吃一下全洲所以很不順便的順便 XD 管我們阿 XD

【全洲中央會館石鍋拌飯】
營業時間:08:30~22:30
全洲中央會館石鍋拌飯,明洞6號出口主街直走UNIQLO旁巷子進去,在SPAO旁邊

 全洲2.jpg

SPAO還蠻大間的。
所以應該蠻好找的。還有個活廣告站在門口,應該很好找才是。
但我們太早到,老爺爺還没上工。

 

21.jpg  

 

石鍋拌飯很好吃  冷麵我就覺得還好,可能天氣問題也是一大原因,他們三個就覺得不錯。
我是覚得夏天可能會很對味
韓國毎餐幾乎都有小菜我好開心
尤其是泡菜。我愛死了!!!!!!!!!!!!!!!!  但可以跟我解釋一下為什麼都不辣好嗎  我想吃很辣很辣

満足了口腹之慾後,我們要塔地鐡往南大門去囉!

day21.jpg  

 

看!
又在爬樓梯。
韓國政府體諒一下老年人跟觀光客嘛!我看老年人都嘛喘呼呼,然後觀光客都快挫起來了。
真不是普通的國民運動阿



day22.jpg  

開始南大門
其實南大門就很像早市場。
哈所以都是老年人居多。就我看到的而言辣!



【南大門市場】
南大門小吃街在會賢5號出口沿路往北直走250公尺左轉,過C棟中央商場,於南大門路前一條巷子右轉,約50
公尺左邊第一條巷子。

【點】榮進商社:地鐵4號線會賢站5號出口直走

手信特賣店,首爾市南倉洞49番地 08:00-22:00

此店有自設工場,客人可試過喜歡的才買,有辛辣麵及海苔、人蔘等手信。紫菜共有12小包w15000

 

南大門.jpg  

耶終於吃到小吃了。
黒糖餅一個w1000 還蠻好吃的。哈飯店旁邊一個才w800
鷄蛋糕一個也w1000,佳宜手上那根鳳梨好像w1500
鷄蛋糕裡面是真的一顆鶏蛋哦,不像台灣的。所以這個是鹽鹽的。好吃

結束了南大門市場
我們要去會賢地下街

【會賢地下街】

會賢站的七號出口出來大約走100公尺左右左邊會有一條向下的樓梯,  就可以看到會賢地下街的招牌了,而招牌正對面是新世界百貨的12號出口


其實我們亂走亂晃。
這裡也是問人的。阿就細直接指地上。
哇哈有一個好大的指標就写新世界百貨是直走阿

我真的覺得韓國問路很不錯阿
得到的都是很好的回響   所以不用怕不用怕。

 

day23.jpg

如説我們好像省走了一段路
直接出來就是要往首爾塔的方向 撲真開心
有如天降甘霖阿 

要不你看,那坡那條路  
day24.jpg  

坐了小小纜車先上去買票。
結果就是開始排隊,又遇到韓國小朋友的校外郊學。
總是一堆小朋友,韓屋村也是一堆小朋友
特有縁。

但買票坐了真正的首爾塔纜車上去後
看!
又是一大串樓梯。
我都要説韓國的名産是樓梯了  我要唾棄你了

話説纜車一點也不可怕,日月潭的才是害我驚驚阿阿阿

山公園】
地鐵
4號線明洞站4號出口,延著Pacific HOTEL旁的斜坡往上再走約6分鐘,就可以看到搭纜車處従地鐡明洞3號出口出来後,可以看到南山公園的指標,大概走500公尺左右,不過是小斜坡,往上走的路上還會経過中共大使館,一旁就是南山纜車站了。従中共大使館対面的樓梯走上去,就可以看到纜車站,走進去到3楼先買票,來回票一張w7500,買完後先在買票的地方等,等燈亮了広播説纜車來了就可以再上4樓。出站以後走階梯,就可以看到首爾塔了,往上走就是南山公園。

 

南山.jpg  

*感謝提供此地圖的部落客。

 

day26.jpg  

這兒還蠻舒心的
先是喝了口水,就坐了一會兒看了一下下表演



day25.jpg  

 

然後開始去找尋位置要鎖我們的鎖
科科
人家是首爾愛情塔鎖
我要鎖跟鬼嗎。
只好冩祝斯斯順心,就給他鎖上去。

應景一下囉
然後佳宜累壊了。。。。。他在首爾塔當機了   竟然在椅子上睡著。



首爾2.jpg  

 

人潮越來越多
我們也準備下山去
結果看到排隊,整個傻眼,排到停車場小吃販後面去了。
想説要回去的也太多人了巴。
原來我們排錯,撲 他們是要上去的。呼還好我們早點到耶
天時地利人和阿阿阿 good job


然後走回明洞去。

火章魚1.jpg  

吃火章魚火冷麵去。

火章魚火冷麵  辣炒章魚】

営業時間:11002300  出明洞地鐵→直行經過migliore第一個商場後,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cafe pascussi  在你的左手邊→繼續直行經過mister Dounts(在你左手邊)第一個巷口左轉

火章魚火冷麵好好食,有可能是斯斯我的第一名
因為他夠辣,又好吃
哇~~~好棒哦   
生菜上像鳥屎的黄黄的東西是卵哦
管他什麼卵,好吃就對了。撲哈哈哈我失心瘋了.....

火章魚2.jpg  

我們是點到三人份,4個人平分w8500左右。並不貴!
好吃 
蒸蛋跟生菜可以續哦   他們三個一直狂吃蒸蛋,因為解辣吧?哈

14e9811af702f8.jpg  

 吃完之後
我們開始大血拼,明洞果然是血拼的好所在。
很好買耶。
但好像也有很多很多地方没逛到。
没辧法,我們總要有一點遺憾留到下一次阿
因為腿真的要炸了要炸了脚底板根本不是我的。一直咻~~咻~~咻~~
我都是在咬緊牙關撐下去的。  我讀書要是那麼認真就好了



明洞夜晩.jpg  

 

 

明洞 善變硬跟CN blue合照了。哈哈哈
他的愛人!

他們又吃了香腸小吃
據説很美味~没吃到哼哼

不過晩上又去東大門APM回來後,跟如去吃了黒魯魯
還真不錯哦


人生不就吃喝拉撒睡嘛 
真是太棒的人生了     旅行是充電 果然没錯


第二天 over !






 

arrow
arrow

    Sk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