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9第三天



我們第一站就在梨大站

梨大一出來就是開始可以逛的地方。

因為是梨花女子大學,所以就是一整大片的商圏


【梨花女子大學商圏】
梨大站2號or3號出口出來即是。
新村女人街 地址:首爾市西大門區
是主導韓國大學文化最新潮流的前衛文化街,正因年輕人多,針對大學生和年輕人的路邊攤、各式餐飲廳、咖啡廳、KTV等成為首爾代表性的娛樂區之一。

IMG_2305.JPG

看梨花女子大學的壁牆,就是這一片。是著名的"校"標!

因為一大早就是首站
梨大附近没什麼可以吃,所以去梨大対面的全家買了早餐來先止餓。


day36.jpg  

 

在這個樓梯用餐。
然後一堆台灣観光客在拍照    就在那右上角那個斜坡一直在假外拍...
我們一直在冷眼旁觀順便説三道四

IMG_2307.JPG  

 

吃完了就到這一條美麗的玻璃建築物
原來他是一個圖書館...
所以要安静哦



day3.jpg  

 

我們在拍這一組 照片的時後,可能太吵雑。
還被  歐尼언니 請我們離開此處

 

day31.jpg  

但我們移到此處,更活躍
還是照樣玩樂,但是完全是弊著氣講話。絶對會中内傷  
笑都不能大声笑.....好痛苦。

day32.jpg  

好吧!
我相機一直是Auto模式
我真的無法拍出美麗的照片請原諒我 著實是一個笨蛋<( ‵□′)───Cε(┬_┬)3

day33.jpg  

要不然這裡真的可以拍的很漂醸説~~~~

day34.jpg  

一走出梨大門口,右轉就是開始逛街的地方
上圖這個高跟鞋就是他們的地標辣
趕緊跟它合照一張

然後我們竟然走到盡頭再走回來,實在有夠厲害。
途中我跟佳宜想吃冰,進了GS25買來吃,一支皆w900
我們最後一天在光化門買到一支w500説。哈密瓜好好吃哦!
我的巧克力草莓也很不錯阿阿阿

IMG_2377.JPG  

為了春川辣炒鶏排。
走到了新村站,其實也還好辣,才一站。

【春川辣炒雞排】 
新村站3號出口直走200公尺,紅綠燈左轉。
一人份w13000,可加年糕、地瓜片、麵條 w3500

 

day316.jpg  

上面那頭是大大的menu。科科
不用擔心,有會説中文的大叔辣!其實很多觀光客會去的餐廳都有會説中文的阿珠罵或阿就細아저씨
所以OK的。


day317.jpg  

 

맛있어요   金架 馬西塔~~~~~

day37.jpg  

為了我們四個開心出遊而乾杯
All Right~~~

我們有加起士哦,我覺得要加起士才是真正的好吃哦 :)
然後因為此店真的太忙,所以隔壁桌以為要自己手動
把東西順序弄反,就把麵條阿什麼的倒進去巴
被阿就細아저씨 "艾一古"了一下.......

所以還是等服務生來幇你們弄吧

SAM_1507.JPG  

但我期待他可以更辣一點的説 欸欸

day39.jpg  

在往梨大方向遇到的加菲猫
在好多部落格看到它出現,一定要跟他合照一下的阿  人家他也是名産之一耶 科科

梨大很好逛耶!!!!!!我有呷意  
梨大的Etude House 真的頗大方,送的都一把一把抓
我的innisfree在明洞買。
我的baviphat在梨大買。
我的Holika Holika在梨大買。
我的Tony Moly 在東大門買。
我的MISSHA在仁寺洞買。

就属Etude house 送的最大方!可能我毎家都買主要想買的而己吧!

day312.jpg  

途中又驚見姜虎東的烤肉店,他好多分店哦。
賺很大哦
還有燦爛的遺產中韓孝珠跟李昇基打工的雪濃湯的店))))))
科科
全部跟他們合照一下。

他們倆個可 是我的遺珠耶,鳴没辧法胃只有一個
.
.
.
.
.
.
我們大血拼又開始了。
因為在血拼中・・・・・・・・・・‥・・・・‥・暫時没照片
.
.
.
.
.
.
.

梨大街.jpg  

 

看!又是斜坡!
韓國真的不是樓梯就是坡,韓劇毎次女主角回家也一定要爬坡
原來就是這樣阿))))))

然後如看到T-ara 的hello baby 第一集的那個拉麵店
呵,原來就是在梨大阿 ,阿剛好我就只看第一集


day314.jpg  


走馬看花  的途中
很炫的傳單人士坐著那台動動車
鳴好想搶來騎,天知道我們的脚快要爆炸了 轟轟轟轟轟轟

day313.jpg  

 

血拼告一個階段的時後
真的受不了了
找個没有營業也比較没有人潮的地方 歇一會兒。脚底板又開始在惨叫了,咻~咻~咻~

梨大就是毎一條都給他逛就対了! 我的西外其中一件就在此處購得
還有很多没晃到的耶!



day38.jpg  

Dinner time ~~

【糕三時代】
鐘閣站4號出口走進右手邊普信閣的巷子裡30m,先看到KFC,再看到GS25。右邊即是。
1人約NT300。年糕、生菜無限供應


1318151889405.jpg  

這家就不多説了。哇哈哈

鐘閣附近也可以逛一下哦
買到可愛的兔子髮圏 才w3000 有便宜一點
所以一人買一隻  口愛~隔天約好了毎個人都要給它戴出門

day315.jpg  

然後我都不知道我有説過「従鐘閣走回東大門好像很近阿」這句話
問了一下在馬路旁的information詢問處,直走、30分  咳
結果呢,我們還真的延著清渓川
走回去

不過,你看!
途中的cafe店和夜景很美阿))))算是有賺到好嗎
除了坐在清渓川那該死的一対一対的情侶
哼哼  是不知道我們脚很痠嗎
譲一譲、譲一譲

 

day311.jpg  

 

這天,佳宜應該又是快崩潰状態。
真的很累我知道。
哈哈哈但好不容易走到了Doota
又逛了起來是怎様。


脚真的快炸掉的一天 結束束束束束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