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6~28 Nanjing

8點就得到機場

有夠早就起床的~

導致我飛機上都在狂睡覺

 

先是到達香港,因為南京的飛機太少加上到香港飛機一直在補位

所以我們有空檔可以去搭快線去香港逛街哩,ya

 其實是我硬要拍 XD  

香港果然是購物天地
怎麼東西都那麼好看~

ifc的滿記甜品好好吃喔~
真的很美味喔!!!!!!!!!看吧↓

一碗要22港弊左右  

其實第一天就是舟車勞頓
到了香港機場,吃了小紀姐推薦的大力水手
真的很好吃耶!!!!!!!!!!聽說美國都在排隊的
只有香港機場很空虛 XD

到了南京,真的是有夠冷的啦~
一踏出去呼出來的氣都成了煙...
粉冷~
第一天開個小會,就結束了第一天的累累累行程


第二天,睡個小飽
因為中途有Delay,賺到小空檔
哈就去了外頭晃了一下,沒想到有個mall!!!!!!
鳴鳴鳴~好想逛街喔

經過了前前後後相加六個小時左右~
終於結束了一場硬仗!呼
沒想到有的還需要更多~~~~~~~~~~嗯

後台的范范  

耶~結束後五個小女子走上街頭

我們要去徒步區找宵夜囉~(鳴我鼻子好冷好紅喔~)

吃宵夜去~耶  

哈來到了南京大牌檔!!!!!!!!!!!!!

他真的很正點唷~~.

我很愛它 :D
連個大門都那麼氣派
進了裡頭更好像從古裝劇走出來似的
真有氣氛阿啊阿阿阿

 我喜歡!

連服務員也都是穿古裝

重點是食物很好吃啦~~~~~
南京菜很不錯唷 :)
媽的去南京應該又胖了不少吧
嘖沒救了我!!!
不過有人更跨張,連飛機餐早餐也都硬要從睡夢中爬起來吃
也太強了吧

 

我好喜歡~而且南京菜又好吃  

最後一天,一定要去試試20樓的景觀餐廳~
還會旋轉唷))))
搞得我頭都暈了!!!!

然後看看它外頭的view,其實另一邊有一大片湖
沒拍到...
喔不是我相機畫質不好喔
是南京每天就是充滿了這樣矇矓的霧

 

吃完早餐,回房間準備行李去!!
要回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