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9 上海當天來回

 

現在是把上海當高雄跑嗎~

竟然坐最早班飛機和最晚班飛機來回上海

真的很累很累說><

 

這次是去貝貝哥的新節目~

很開心還可以看到Shadow

雖然時間很短暫

但5度C的上海還是挺令人愉快的 :)

 

然後我帶了完全沒有電池的相機去

害我一張照片都沒拍喔....我是白吃 ε( ̄□ ̄)3||

 

 

 

2010.1.28-29@深圳

 

 

這趟行程都是跟大人物去~

心情畢竟需要有所調適

坐上飛機,到達香港和發哥李導會合後

我們坐車進深圳...

 

每次進內地之前我都會很緊磞

因為一切的連繫事況我都要弄好

不可以有一點閃失

車子要到機場接送、飯店我要check in 、道具器材有沒有備齊

時間上會不會Delay任何一個行程

媽的!!!

還好是比想像中順利一百倍!!!!!

真的感謝有這些老大們在~安心許多。

 

除了我白吃 笨蛋<( ‵□′)───Cε(┬_┬)3

竟然把台胞證遣留在要去開生日趴的師父車上(他們那管司機叫師父)...

差點回不了台灣阿

還好不是在過邊關的時後掉的,呼~

總之,順利就好

差點消失不見的台胞證  

然後接下來..

開始隔天的一整天拍攝
看著道場上的這近一千人的場面對比大頭的對待
我有種「一個人的存在價值怎麼差異如此大」的強烈感受
哈是偶  

斯斯變成尤達大使也無法拯救世界了,怎麼辦!


我喜歡看每個人因為夢想閃閃發光的樣子
也為每個人為了生活而努力的樣子感到激動
所以回過頭來
就會想,妳自己到底有沒有更進一步
即便你此刻停下來,也沒有人會留下腳步等妳...
妳,自己要有所想法。

除了一些事情,這趟深圳行是很開心的。
至少發哥和李導的風趣讓旅程愉快很多...
也讓我學到更多...



IMG_6945.JPG  

大家在自己的領域上各佔一地...
要像尤達一樣可以去征戰一般,衝吧!


而所有的現實面也建立在每一個小小的細節上
所以一環扣著一環。
如果不要有開始,我不會期待下一刻..
但怎辦,接下去我該怎麼做! \(~__~)/


不過以後如果我真的飛黃騰達(希望會有這一天)
我會把發哥列入我的感謝名單 XD
教我、疼愛我的人,我全部都會記下來。

希望自己有前途一點囉,呼
Fighting~~





還有謝小姐你的腦袋可以補齊嗎!
為什麼我連里程卡也會掉在櫃檯那呢?
重點是今天做完秀之後
手機忘了放哪去!!!!!!!!!!

靠,長腦袋一點嘛!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