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8-31@湖南長沙
但不是在這録  

這是要打戰的湖南衛視~
到了長沙要吃辣辣辣的長沙菜  

湖南的特色就是:辣

我本來以為有更辣的,但似乎還好
但長沙菜真的還不錯~
不過吃得有點太多..

 

長沙令人開心的是
我結識了一位跟我同年同月生的長沙女孩兒
很可愛唷 :)

我們一直在大聊天
哈哈~
而且還好有她陪我,老娘我安心多了。

我抗了一箱王老吉  

一回到飯店
看看服務員多貼心
竟然還幫我折衣服,我灑了那些衣服在椅子上吧~
看不過去 XD

喔地上那箱是王老吉喔
我竟然把它抗回台灣了 XD 所以行李超重了....
我坐taxi出去買諜!!!!!  

然後這趟旅途
我本來打定我死都不要一個人單獨行動
因為紀姐說有很多鬼在內地
把我給嚇死了…

但我晚上還是打車出去買了碟
又一個人打車自己回飯店
晚上確實我真的有點驚驚~
超怕師父把我載去滅口的,雖然我身上沒錢可能沒什麼利益
但歹六那麼多狗肉、貓肉什麼阿里不達肉店~
誰知道
我可以做多少料理阿 (抖)

買了一堆  

看看我豐收的樣子~


喔對了
現在對一個人超感冒
怎麼會有人這麼高傲,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而且還是個台灣人
嘖~
本來我還以為他是個豪爽的人
結果只是個自傲到變成目中無人的勢利討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